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惊声尖叫5》扩大阵容,《黑袍纠察队》男星加盟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曾经出演了《狂暴巨兽》、《黑袍纠察队》等影视剧的男演员杰克·奎德也加盟到了影片的剧组之中。至此,《惊声尖叫5》的演员班底已经大致成型。

即将开机拍摄的《惊声尖叫5》,继续扩充着演员的阵容。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曾经出演了《狂暴巨兽》、《黑袍纠察队》等影视剧的男演员杰克·奎德也加盟到了影片的剧组之中。至此,《惊声尖叫5》的演员班底已经大致成型。

7

按照计划,前作的演员、以及等人都将回归剧组;而的新生代女星也加盟到了剧组之中。《惊声尖叫》是一部于1996年上映的恐怖惊悚电影,由执导,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小镇上的一名年轻女子成为一名杀手的目标,这名杀手戴着受爱德华·蒙克画作《呐喊》启发而设计的面具,被称为“幽灵脸”。续集于1997年、2000年和2011年分别上映,这些电影在全球共收获6.08亿美元票房。

《惊声尖叫》前四部电影的导演韦斯·克雷文在2015年去世,新版将由和执导,他们曾在2019年推出恐怖片,该片以600万美元制作成本在全球拿下5760万美元票房,成为福克斯探照灯出品的一部票房黑马。目前,该片计划在疫情结束后开拍,外景地暂时定在了北卡的威尔明顿。

关键词: 纠察队 黑袍 阵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