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CLC时隔一年华丽回归乐坛,今日发行新曲《HELICOPTER》

新曲《HELICOPTER》是Trap pop和EDM Powerhouse类型歌曲,将“对未来的好奇心”为主题,歌唱了寻找CLC独有解答的音乐旅程。歌词中将人们对未来的茫然恐惧化为“挑战”二字,比喻成即将起飞的HELICOPTER。

6

CLC组合将于今日(2号)发行新曲《HELICOPTER》回归。

新曲《HELICOPTER》是Trap pop和EDM Powerhouse类型歌曲,将“对未来的好奇心”为主题,歌唱了寻找CLC独有解答的音乐旅程。歌词中将人们对未来的茫然恐惧化为“挑战”二字,比喻成即将起飞的HELICOPTER(直升机)令人印象深刻。CLC对时隔1年推出的新曲表示:“因为是久违的回归,为了让大家看到进步的样子,我们非常认真的做了准备。还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充满希望的歌词和能量的表演,在困难的时期希望新曲《HELICOPTER》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力量。”

另外,CLC的新曲《HELICOPTER》将于今天(2日)下午6点(KST)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关键词: 华丽 乐坛 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