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即将于10月1日登陆院线,近日发布一组人物海报,木兰、阿格、独狼、阿桑四个角色造型隆重曝光,各展独特神态。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即将于10月1日登陆院线,近日发布一组人物海报,木兰、阿格、独狼、阿桑四个角色造型隆重曝光,各展独特神态,画面下方的个性宣言更显人物或不羁或童趣的性格特质。除阿桑外,其他几位“大人物”都自带武力值光环,堪称国庆档动画电影最“能打”天团。     

11

自2015年正式立项,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已历经5个年头的打磨,制作团队以当代中国人视角,在保留木兰忠勇特质的基础上,为中国首个动画木兰赋予了全新的身份设定与人物个性,同时也为影片增添许多亦正亦邪的新人物、埋下诸多剧情线索,旨在为观众讲述一个满载家国情怀又充满新意的木兰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