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催泪!郁可唯献唱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由包贝尔、辛芷蕾、魏翔主演的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在9月5日和6日开启超前点映,并于9月11日全国上映。重磅发布主题曲《再见的,不见的》MV。

由包贝尔、辛芷蕾、魏翔主演的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在9月5日和6日开启超前点映,并于9月11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正式开启预售,重磅发布主题曲《再见的,不见的》MV,并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放异彩的郁可唯倾情献唱,展现了这部喜剧电影温暖细腻的一面。

3

片中,无所不能的机器人初一带着方元再次回到故乡追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久违的亲人和熟悉的景色温暖了方元落寞的内心,也让不懂感情的初一感受到爱的温暖,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能不能不做大人啊,有颗糖就开心的年华”的唱词更传达了每一个成年人的心声,令人共鸣落泪。

此次发布的影片主题曲《再见的,不见的》由实力歌手郁可唯倾情献唱,一经发布就将观众带回了原版故事的经典桥段与感人情节之中,而与原版不同的是,影片所展现的“中国式”亲情与和对爱情的诠释更深深地触达了每一个观众的内心。她深情的声线和动人的唱词,将包贝尔和辛芷蕾之间一步步接纳“奇怪”、走近彼此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