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抗战电影《芙蓉渡》首曝花絮,还原真实拍摄现场

近日,由周琦执导的红色抗战题材电影《芙蓉渡》已定档9月11日,并曝光了幕后花絮照。电影改编自湖南嘉禾籍作家郭照光同名小说《芙蓉渡》。

近日,由周琦执导的红色抗战题材电影《芙蓉渡》已定档9月11日,并曝光了幕后花絮照。电影改编自湖南嘉禾籍作家郭照光同名小说《芙蓉渡》,演员王嘉、李君峰、李华、袁志顺、大冢匡将共同为观众们讲述一段荡气回肠的湘西儿女捍卫家园的故事。

5

作为周琦导演的又一部主旋律力作,《芙蓉渡》自定档以来也被观众们寄予厚望。此次曝光的花絮中,更多拍摄幕后的故事浮出水面。电影讲述了1944年夏秋之际,芙蓉渡村民用智慧和勇气抵御外侵的动人故事。在拍摄现场,炎炎烈日也丝毫没有阻挡所有工作人员的拍摄热情,热血的动作场面、紧张的拍摄氛围、激烈的战场还原,主创们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

通过这些演员们的塑造和刻画,相信观众们更能真切感受到在那样一个生死存亡的时期,那些英雄的嘉禾人民付诸了多大的勇气,那些英雄的中华儿女付出了多大的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国泰民安。如今,所有人也在对历史的缅怀中,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

同时,随之曝光的还有一张全新剧照,全方位展现着最普通的嘉禾人民义无反顾的决心和守护家园的信念。近年来,关于抗战题材的影片层出不穷,为了避免观众们的审美疲劳,《芙蓉渡》的主创们也是推陈出新,用不一样的视角来展现时代的波澜壮阔。

与聚焦家喻户晓的大英雄不同的是,《芙蓉渡》将镜头对准了最平凡的老百姓,那些最普通的村民们成为了电影的主角,用他们毫不退缩的英雄气概展现着中华儿女顽强抗战的精神力量,致敬在抗日战争时期每一个勇敢坚毅、宁死不屈的平凡人。

关键词: 花絮 芙蓉 拍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