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条》首周末突破2亿,好评如潮引全民解析狂欢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 正在全国热映中,首周末票房勇破2亿人民币。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 正在全国热映中,首周末票房勇破2亿人民币。影片日前曝光“最强战力”版预告,国外权威媒体盛赞该片是“诺兰最佳作品之一”、“令人上瘾的特工片”,五星好评不断。与此同时,国内观众也纷纷对诺兰这部全新神作奉上好评,“绝对是诺兰电影中动作戏最佳的一部”、“双男主战力爆表”,不少影迷更沉迷于《信条》解析不能自拔,为导演在时空大战中铺陈的超越了时间的最强战友情感动不已,纷纷二刷三刷才能释怀。

1

3

2

电影《信条》作为好莱坞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第11部长片,一经上映就狂掀观影和评论热潮。该片不仅刷新了诺兰作品在中国的开画票房纪录,更是首周末总票房突破2亿人民币大关,一路走高。电影发布的“最强战力”版预告就彰显了《信条》在口碑方面的能打指数,海外媒体打出五星好评,称赞其为“诺兰最佳作品之一”、“令人上瘾的特工片”等,而演员们的出色表现也得到权威媒体肯定,其中女主角颠覆了一般特工片女性角色的花瓶属性,这一次“伊丽莎白·德比齐令人瞩目”!与此同时,《信条》的国内口碑也是好评如潮,媒体力赞“《信条》拥有诺兰最好的动作戏”,享有实拍狂魔、胶片守护者、时间魔术师等美誉的导演诺兰这次再现高超技法,“《信条》再开银幕先河,反类型特工片独树一帜自成一派”。

片中硬核的海量动作戏令普通观众全程嗨爽,开场炸歌剧院,随后飞跃高楼、公路飙车、实炸飞机、时空夹击大战,一波接一波的视觉轰炸燃到飞起!网友不禁感叹“第一次看完电影,完全想不出这些动作场面究竟是怎么拍的,唯有献上双膝”,“最后的荒原大战可比吃鸡游戏刺激N倍,如果游戏也能加入时空元素,那可太太太爽了”。诺兰高能打造的银幕逆转时空游戏之旅,令每位观众都沉浸其中一同冒险,极强的代入感只玩一局根本不过瘾,如今影迷的二刷风潮正汹涌袭来!

关键词: 信条 全民 好评 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