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当男人恋爱时》杀青首曝剧照,邱泽、许玮甯出道以来的首次合作

改编自韩国2014年度的爱情电影票房冠军的同名经典催泪爱情电影,程伟豪监制,殷振豪执导的电影《当男人恋爱时》近日顺利杀青

改编自韩国2014年度的爱情电影票房冠军的同名经典催泪爱情电影,程伟豪监制,殷振豪执导的电影《当男人恋爱时》近日顺利杀青。今日,片方释出一组“浪漫时刻”剧照,主演邱泽、许玮甯首次合作演绎小混混与落魄小姐的催泪爱情故事。     

6

影片讲述了一个以讨债为生的小混混阿成(邱泽饰),某天讨债,遇到了债主的女儿浩婷(许玮甯饰),被她默默照料失去意识父亲的身影和肩负起父亲债务的责任感深深吸引。阿成一股脑地为浩婷打点一切,就在浩婷终于卸下防备接受追求的时候,接二连三的变故让他们未来的路变得愈加坎坷……

关键词: 剧照 男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