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接拍电影《大“剩”娶亲》,柳岩:我不能回避年龄

9月8日,电影《大“剩”娶亲》在京举行女主角签约仪式,宣布柳岩将以女主角的身份加盟该片。据了解,柳岩将在片中演一位贝斯手,为此还将特地瘦身,以符合角色形象。

9月8日,电影《大“剩”娶亲》在京举行女主角签约仪式,宣布柳岩将以女主角的身份加盟该片。据了解,柳岩将在片中演一位贝斯手,为此还将特地瘦身,以符合角色形象。对此柳岩表示,自己不能回避年龄的问题,现在想要贴近角色,首先就要瘦下来。

5

导演郭大雷表示,自己在创作这部电影的剧本时,希望这位玩摇滚的大龄女孩,可以逆风飞翔。他介绍,自己写的是一个人生比较失败的女孩逆袭的故事:“我每天写剧本的时候在想,是要找一个悲伤的演员,还是一个漂亮的演员,但是脑海里一直是一个阳光的角色。最终选了柳岩。”

柳岩透露,自己十多年前就认识了郭大雷导演。彼时,她是音乐节目的主持人,郭导则是一位音乐人。郭大雷本希望可以和柳岩在音乐上有合作,没想到还是直到现在才靠电影结缘。柳岩说,自己看过剧本后非常感动,因为电影虽然是喜剧,却是温情、生活化的。郭大雷也希望柳岩可以用欢笑诠释出影片中人物悲伤的一面。

谈到对女主角的认同,柳岩说,自己可以为失败的人生代言,因为她愿意为自己所有的决定付出代价:“但我觉得我没有失败的人生,因为我做出任何决定都有那个承受力。”她还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贝斯手,还和好友大鹏取经。而在电影中,也将放入柳岩为什么没有加入“缝纫机乐队”的小彩蛋。

据介绍,电影《大“剩”娶亲》将于2020年9月底开机,并计划于2021年的11月11日正式上映。

关键词: 娶亲 年龄 电影 柳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