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线电影《我的1932》漳州开机,明年中旬将登银幕

9月8日,改编于史上经典战役“漳州战役”红色主旋律电影《我的1932》在漳州开机。出品人韩耀东、导演曹宏、主演王晖、徐箭、宋楚炎;编剧:西月,制片人:贾娇、胡凯悉数到场。

9月8日,改编于史上经典战役“漳州战役”红色主旋律电影《我的1932》在漳州开机。出品人韩耀东、导演曹宏、主演王晖、徐箭、宋楚炎;编剧:西月,制片人:贾娇、胡凯悉数到场。 

图片1.png

气势恢宏的史诗般巨作,活泼生动的闽南生活画面,影片还原了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漳州战役”,讲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毛泽东亲率中央红军东路军对驻守龙岩、漳州地区的国民党军进行进攻战役。在毛泽东亲自指挥下,东路军指战员直下龙岩,血战十字岭,占领天宝、南靖一线,一举攻克漳州。

6.jpg

图片9.png

14.jpg

影片中,既有革命夫妻的坚定信念,也有英勇无畏、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工农红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仰和革命担当。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影片中,有不少场景精心雕刻,描绘出丰富多彩的闽南生活画面,给人以强大的信念与感动。

毛泽东饰演者王晖受访时表示,他从影以来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均扮演过毛泽东,对于每个时期的毛泽东都有着非常细腻到位的了解。虽说扮演毛泽东是一件非常挑战的事情,但是王晖多次用自己的实力将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而众多观众也说他是中年毛泽东的最佳扮演者。他也坦言,会用自己独到的眼光和理解,去诠释着伟人的足迹。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据了解,该影片由国家一级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女导演陈力担任总导演,由著名导演曹宏执导。预计今年12月在漳州开机拍摄,影片将于2021年8月在各大院线上映,还将与网络视频平台和央视六套电影频道联袂播出。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据悉,影片由福建省恒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厦门弧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曾参与了众多电影及电视剧的摄制工作,如《捉妖大队》、《海角一号》、《夺枪》、《妖怪的克星》等。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关键词: 院线 漳州 银幕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