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朱一龙主演《亲爱的自己》今晚开播,沪漂青年陈一鸣引情感共鸣

由丁黑、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苏晓苑编剧,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今晚20:00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由丁黑、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苏晓苑编剧,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今晚20:00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昨天《亲爱的自己》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朱一龙全黑造型亮相,搭配银色配饰点缀,简而不凡,沉稳干练的气质增加了观众对陈一鸣的期待值。

1

“不忘那年的初心,拥抱亲爱的自己”,《亲爱的自己》以“自己”为切入点,讲述当下都市青年面对现实问题时的悲伤与迷茫、勇敢与坚持。在已曝光角色海报中,陈一鸣身穿干练职业西装,尽显沉稳内敛的精英气质。昨天,朱一龙以全黑造型亮相《亲爱的自己》开播发布会,低调沉稳。现场,朱一龙不仅清唱自己演唱的剧集同名片尾曲,还化身陈一鸣穿上围裙制作沙拉拼盘,网友纷纷表示“可以照着官方健康食谱安排了”。

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也是信息量满满,角色间有笑有泪、有甜有苦的成长故事一一渲染。其中,陈一鸣在事业上经历的波折也引发很多观众的情感共鸣,纷纷分享自己经历的职场故事。预告片中的多处细节,也能看到朱一龙对情绪张力的完美把控。例如:陈一鸣浴室崩溃的场景,朱一龙将失意挫败的感觉恰到好处演绎出来,让观众生成强烈情绪代入,对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期待不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