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车太贤正在探讨新剧《Moving》出演,有望与好友赵寅成合作

9日,据韩媒采访得知,近日车太贤接到了出演电视剧《Moving》的提议。韩剧《Moving》是根据同名网漫改编的一部以超能力为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隐藏秘密的高中生及其父母们的故事。

演员车太贤接到了韩剧《Moving》的出演提议,目前正在探讨是否出演。

9日,据韩媒采访得知,近日车太贤接到了出演电视剧《Moving》的提议。韩剧《Moving》是根据同名网漫改编的一部以超能力为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隐藏秘密的高中生及其父母们的故事。该剧由曾拍摄韩剧《迷雾》、《夫妻的世界》等作品的毛完日导演执导。据悉,除了车太贤之外演员赵寅成与韩孝周正在考虑出演。赵寅成与车太贤为圈内至亲好友,曾一同出演了综艺《两天一夜》、《Radio Star》等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友情。

8

另外,韩剧《Moving》正在以2021年首播为目标进行选角工作,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具体编成尚未确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