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金贤重将举办网上演唱会,全球直播首次公开新专辑音源

歌手兼演员金贤重为弥补因新冠疫情影响无法与粉丝直接见面的遗憾,决定通过非面对面的演唱会形式与全球粉丝们见面。

歌手兼演员金贤重为弥补因新冠疫情影响无法与粉丝直接见面的遗憾,决定通过非面对面的演唱会形式与全球粉丝们见面。

金贤重将于10月3日举行“KIM HYUN JOONG From The Distance Concert &dotA Bell of Blessing&dot”网上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中还将首次公开预定于10月发行的正规专辑音源,演唱会将在包括韩国在内的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进行为时100多分钟的现场直播。所属社HENECIA方面公开的全球直播国家包括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缅甸、泰国、越南、柬埔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俄罗斯、美国、英国、比利时、捷克、丹麦、德国、西班牙、法国、土耳其、希腊、爱尔兰、波兰、意大利、塞浦路斯、芬兰、荷兰、挪威、瑞典、奥地利、瑞士、厄瓜多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玻利维亚、巴西、阿根廷、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等国家。

9

另外,演唱会“A Bell of Blessing”门票预售将通过GOOGOOFUN、Qoo10、Ticketmaster等网站进行,截止时间为28日下午11点59分(KST)。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