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男团SHINee泰民惊喜现身《两天一夜, 出演原因伤透朋友心

韩团SHINee成员泰民时隔1年7个月,终于带着第三张正规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回归歌坛。他新作一共分成三个篇章,给人一种长篇电影的感觉。

韩团SHINee成员泰民时隔1年7个月,终于带着第三张正规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回归歌坛。他新作一共分成三个篇章,给人一种长篇电影的感觉。他也趁着工作空档,应好友RAVI邀约上节目《两天一夜》教跳舞,但泰民透露会出演的原因,是基于维持形象,笑翻众人。

13

泰民受访被问到回归想法,他回答:「这张专辑装填了许多的感情,觉得很紧张。」也认为作品像一部有故事的电影展开的话应该会很有趣,所以这次才会以电影叙事的方式来发行专辑,更为制作看了许多电影,从中得到灵感;若要以一个关键字来表达此次新专辑的话,会选择「惊悚电影」,既恐怖的同时又与下一张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有连接。

另外,泰民因好友RAVI的电话邀约,惊喜出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教节目成员跳舞,正当RAVI满怀感谢泰民的义气出演时,泰民却直白表示,因为考量到通话内容有可能被节目播出,为了管理形象才口头答应,事後与经纪人商议时,经纪人表示既然都应允就必须达成,好在当天自己没有其他工作,直率回应笑翻全场。

关键词: 天一 原因 朋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