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科幻巨制《沙丘》首曝中字预告,甜茶张震全明星阵容登场

新版《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降临》《银翼杀手2049》)执导,汉斯·季默配乐,传奇影业出品,改编自作家弗兰克·赫伯特1965年的科幻史诗。

科幻巨制《沙丘》首曝预告(中字),磅礴苍凉,带着神秘和厚重感,颇有导演维伦纽瓦的个人风格。     

新版《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降临》《银翼杀手2049》)执导,汉斯·季默配乐,传奇影业出品,改编自作家弗兰克·赫伯特1965年的科幻史诗。此前大卫·林奇也曾拍过一版《沙丘》,不过评价不是很好。     

6

故事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提莫西·查拉梅饰)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这趟旅程中,各路人马为抢得这里最珍贵的资源——一种能够解锁生物潜能的物质而大开杀戒,人性的险恶展露无遗。而最终结局,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