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受"信条"影响,"神奇女侠1984"可能延档

华纳/DC的续集电影《神奇女侠1984》目前北美定档10月2日,而根据多家外媒报道,本片可能会延期至今年更晚些时候公映,要么11月要么12月。

华纳/DC的续集电影《神奇女侠1984》目前北美定档10月2日,而根据多家外媒报道,本片可能会延期至今年更晚些时候公映,要么11月要么12月。在美国纽约、洛杉矶与旧金山这样的大城市,电影院还没有完全开门,而《神奇女侠1984》的延档,恐怕要与诺兰导演的《信条》也有关系。     

9

8

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全美各地尚未开门的电影院,会选择慢慢开始营业,而他们首当其中要放映的就是《信条》。如果《神奇女侠1984》保持原定10月2日的档期,这意味着对于很多更晚开门的影院来说,《信条》会与《神女》在一定程度上成为竞争对手,抢夺票房,而这可是华纳公司不愿意看到的自相残杀行为。

而假如《神奇女侠1984》真的延档至11月,也会让其它同期大片受到冲击,比如说目前定档11月6日的迪士尼/漫威《黑寡妇》。如果《神女》延档至12月,则可能会与原本定档12月8日的《沙丘》离得太近(《沙丘》在国内是传奇发行,在美国则也是华纳),如果《神女》真的移到了12月,那《沙丘》可能就要明年见了。     

成本2亿美元的《信条》,全世界范围内目前收获的票房是1.5亿美元,眼下的情况来看,好莱坞巨制想要完全盈利,可能还需要再等等,华纳此时此刻可不敢再豪赌一把了。

关键词: 女侠 信条 影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