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MV曝光,包贝尔辛芷蕾催泪

由包贝尔、辛芷蕾领衔主演,魏翔主演的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9月10日,片中插曲《不会再有》MV首度曝光,并由新生代实力唱将赵英博深情演唱。

由包贝尔、辛芷蕾领衔主演,魏翔主演的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9月10日,片中插曲《不会再有》MV首度曝光,并由新生代实力唱将赵英博深情演唱,细腻的歌词道出电影中男女主角在相爱和相处过程中的种种误解,也唱尽现实中无数情侣面临的爱情困境。

片中,随着机器人初一与方元的长久相处,两人之间的差异在时间的催化下日益放大,争吵过后,相爱的人能否相守?“当大人只能向前走,不许偷偷回头”的歌词伴随着电影里两人初识的画面,传达出“人生若只如初见”的遗憾与不舍。

2

新生代实力唱将助阵 催泪情歌道尽爱情难题

此次发布的电影插曲《不会再有》由新生代实力唱将赵英博演唱,清澈又深情的歌声一响起,就让观众感受到一份对爱的不舍。“你离开以后,我像在沙漠游泳”,形象地点出了电影想要探讨的一个重要主题——如何面对失去。时间总是流逝,最初的新鲜感会失去;相爱总要相处,最初的耐心会失去;而当新鲜感和耐心褪去,爱该怎样继续?电影给出了自己的回答“相遇总是不容易,虽然短暂,但能留下开心的记忆就很好了。”简单的话语,抚慰了无数害怕失去的心。

同时,MV也展现了包贝尔饰演的导游方元和辛芷蕾饰演的机器人一同度过的美好岁月。他们“一见钟情”的相遇,“奇奇怪怪”的相处,充满无奈的分离,都让人在一瞬间回忆起了自己青涩的爱情故事,更看到了感情里的真实缩影。面对着重重阻碍,是勇敢追爱,还是选择放弃,两难的选项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当方元遭遇危险,已经离开的初一再次舍命相救,他们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更引发观众猜想,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观影礼现场笑泪齐飞 电影观照现实看哭情侣

值得一提地是,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也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场观影礼,领衔主演辛芷蕾、包贝尔,主演魏翔一同惊喜亮相。在观影礼现场,喜剧效果带来的笑声和感人情节引发的泪水交织在一起,带给观众一次难忘的观影体验。有观众笑得说不出话,也有观众数度哽咽发言,表示电影勾起了自己对于过去的很多回忆。“电影告诉我们,对于那些失去的人和事,只要你一直记住他们,就是在守护他们,看到这里我一下子就哭了。”这位观众说。

“看哭了”是观影礼现场很多观众,尤其是情侣观众提到最多的一个词,在电影中,怂萌的方元和奇怪的初一从开始的“格格不入”,到逐渐接受彼此的“奇怪”共同成长,再到分离和不舍的过程,让很多情侣们想到自己恋爱的过程,也让他们更加明白在爱情中互相理解和包容的重要性。作为2020年首部喜剧,能获得首批观影的观众这样有笑有泪有思考的反馈,让人不禁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讲述机器人初一(辛芷蕾饰)受命来拯救平凡人类方元(包贝尔饰),却因神奇的超能力和不同常人的脑回路导致方元连连崩溃的故事。在乌龙不断的相处过程中,方元渐渐爱上了初一,然而他却发现初一无法理解爱的定义,这给刚刚开始的幸福生活,蒙上了阴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