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茜新作挑战羊毛卷女孩 “艺南忘”CP上线发糖

宋茜领衔主演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剧情渐入尾声,剧中故事线也迎来全新转折。宋茜饰演的孙艺荷在分手后,下定决心重新开始,第一步从换发型做起。一头蓬松的卷发,身穿背带裤,头戴贝雷帽,变身羊毛卷女孩。

宋茜领衔主演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剧情渐入尾声,剧中故事线也迎来全新转折。

2

1

宋茜饰演的孙艺荷在分手后,下定决心重新开始,第一步从换发型做起。一头蓬松的卷发,身穿背带裤,头戴贝雷帽,变身羊毛卷女孩,慵懒又随意,吸睛效果倍增。为了打发闲暇时间,孙艺荷独自跑去夜店蹦迪,唱唱跳跳好不欢乐,名言制造机再出金句:“只要不再谈恋爱,没有悲伤没有爱。”喝多了叫姐妹们出来玩,却不小心发给了陈南,最后大家集体来接她,上演啼笑皆非的一幕。

为了忘记感情的创伤,孙艺荷全身心投入在工作里,但她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潜移默化地习惯了陈南的存在,她学会了陈南用勺子喝奶茶的习惯,自己在他面前也能更放松做真实的自己。观众喜闻乐见的孙艺荷和陈南的“艺南忘”CP终于上线发糖。

关键词: 羊毛 新作 女孩 宋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