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向佐晒照庆与郭碧婷结婚一周年 两人甜笑幸福十足

向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妻子郭碧婷的甜蜜婚纱照,并用英文写下“结婚一周年快乐,我很想与所有人分享这份爱”。照片中郭碧婷头戴钻石王冠,身着华丽繁复的白色婚纱,同着黑色衫的向佐依偎在一起,怀中抱着爱犬拇指姑娘,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昨日(9月10日),向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妻子郭碧婷的甜蜜婚纱照,并用英文写下“结婚一周年快乐,我很想与所有人分享这份爱”。照片中郭碧婷头戴钻石王冠,身着华丽繁复的白色婚纱,同着黑色衫的向佐依偎在一起,怀中抱着爱犬拇指姑娘,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1

 
      去年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南部的浪漫之岛卡布里举行了婚礼,之后由于工作和疫情原因,原本准备在香港注册结婚的两人迟迟未能如愿。9月8日,向佐郭碧婷拟结婚通知书再次曝光,两人第二次在中国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向佐发言人表示:“上次登记完之后,受疫情影响,郭碧婷来不了,3个月内没有注册就自动作废,所以这次再登记。不过什么时候签字摆酒都要看疫情,暂时都还不知道。”两人心情未受客观条件和流言影响,疫情一好转,向佐就低调飞到中国台湾陪伴郭碧婷待产,郭碧婷爸爸还特意在微博晒出为“半子”向佐准备的美食,并斥责有些人“爱胡说八道,爱编故事”来维护女婿,翁婿关系十分融洽。
关键词: 结婚 郭碧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