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内芙·坎贝尔正式回归《惊声尖叫5》,影片即将开拍

内芙·坎贝尔还将在影片中扮演西德尼·普雷斯科特一角。坎贝尔1973年出生于加拿大,因主演恐怖片《惊声尖叫》获得关注,她因此获得了第23届土星奖最佳女主角。

在万众期待之中,惊声尖叫系列的演员终于回归到了即将开机的第五部之中。至此铁三角终于再度合体。

内芙·坎贝尔还将在影片中扮演西德尼·普雷斯科特一角。坎贝尔1973年出生于加拿大,因主演恐怖片《惊声尖叫》获得关注,她因此获得了第23届土星奖最佳女主角。1997年,主演恐怖片《惊声尖叫2》,她凭借该片获得了第7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随后,2000年和2011年,她出演了《惊声尖叫3、4》。此次回归《惊声尖叫5》,也算是万众期待。

8

第一部《惊声尖叫》由执导,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小镇上的一名年轻女子成为一名杀手的目标,这名杀手戴着受爱德华·蒙克画作《呐喊》启发而设计的面具,被称为“幽灵脸”。续集于1997年、2000年和2011年分别上映,这些电影在全球共收获6.08亿美元票房。

关键词: 坎贝尔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