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宣传电影出新招?《坚若磐石》《姜子牙》《关机》等接力《八佰》

“后疫情时代”,百业复兴的重启,正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和努力的目标!期待这部爱情轻喜剧电影《关机》,能为后疫情时代观众的内心带来一股温情、清新的暖意!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国内电影遭遇180天的停摆,一直到7月20日起各地影院才陆续重启。除重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经典影片外,管虎史诗战争新作《八佰》作为排头兵,不仅吹响了国产电影再次崛起的号角,也带动了所有在等待中感到惧怕的人们的热血。

《八佰》的成功不仅是电影本身,在宣传造势上也是下足功夫。联动微博、猫眼电影媒体矩阵,阵在舆论上,夯实2020年首部爆款电影的定位;在内容方面,结合电影情节、拍摄故事,深度挖掘物料亮点,输出爆款物料。更开僻新的宣传模式,与便利蜂等线下便利店合作播放宣传预告片,一环扣一环的线上线下联动,让《八佰》会成为2020年最为特殊和最被记住的一部华语电影。

《八佰》的成功,也给了疫情中重启的中国当代电影一剂强心针,接下来有多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正紧锣密鼓筹备中。张艺谋公安题材新作《坚若磐石》,在各大媒体上率先发布1分51秒的预告片,首部硬派警匪片,十位实力派演员等话题引爆全网;国漫大作《姜子牙》在B站推出沙雕魔性预告片,“托塔天王家的丫头”、“三十二块腹肌的豹豹”、“精神小伙”、“精致靓妹”等话题梗刷爆弹幕。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2日即将上映的《关机》,在宣传上更是另僻奚径-借力5G黑科技“电信视频彩铃”。

该片由在热播网剧《隐秘的角落》中大放异彩的张颂文特别演出,女主何杜娟曾在电影《王的盛宴》中饰演虞姬,因与吴彦祖饰演的项羽同台飙戏被大众熟知;男主刘岳曾在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饰演的苏晓扬一角获得关注,2013年更是凭借电影《十五岁的笑脸》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

电影《关机》与电信视频彩铃的合作,将预告片和主题曲植入到用户手机通话前的等待时间里,让每一次等待都是一次电影预告片的曝光,截止日前国内视频彩铃用户已破亿。电信视频彩铃作为一个新兴媒体。每天上亿次的曝光展示,将是助力国产电影聚人气的重要平台;与用户的全新互动模式,也将成为国产电影宣发互动的新阵地。

目前《关机》预告片已全面上线电信视频彩铃各大平台,手机登录爱音乐APP,微信搜索“热门视频彩铃”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视频彩铃”,搜索《关机》即可一键设置,让每一次亲朋好友在等待你接通电话时间里,都仿佛置身电影院,与主角安然一起,不畏生活的意外“关机”,重启爱和未来。

“后疫情时代”,百业复兴的重启,正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和努力的目标!期待这部爱情轻喜剧电影《关机》,能为后疫情时代观众的内心带来一股温情、清新的暖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