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八佰》票房逆袭《花木兰》再登顶,《花木兰》首周1.6亿

由于部分影片走势跳水,周日市场大盘环比大跌近4000万,周末市场热度明显低于此前预期的水平。本周七天全国影院也仅产出票房6.52亿,由于新片开画不及预期。

复工后第五十六天(9月13日)也是第八周周日,全国共排映达30.2万场,观影人次约360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1.34亿   《八佰》4980万,累计26.61亿; 《花木兰》4120万,累计1.59亿; 《信条》2500万,累计3.5亿;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720万,累计2883万; 《1/2的魔法》355万,累计6154万;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175万,累计4.93亿; 《阿里巴巴与神灯》90万,累计1619万;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87万,累计271万; 《假面饭店》49万,累计1525万; 《小妇人》45万,累计4548万; 《新愚公移山》42.5万,累计156万; 《秀美人生》15万,累计603万; 《未知嫌疑人》12.5万,累计108万; 《极寒风暴》10.8万,累计54万

1

由于部分影片走势跳水,周日市场大盘环比大跌近4000万,周末市场热度明显低于此前预期的水平。本周七天全国影院也仅产出票房6.52亿,由于新片开画不及预期,单周大盘环比下跌近两成,比中秋档加成而大盘破10亿的去年同周也下跌35%。        

周日的冠军之争并没有太多悬念,《八佰》早早反超《花木兰》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拿下其自次轮点映以来的第25个单日票房冠军。截至上周日,影片累计分账票房也接连轻松超过进口电影《速度与激情7》和国产电影《捉妖记》,升至内地影史总榜第12名。        

《花木兰》周日票房环比跌33%,走势仍然在几部迪士尼真人改编作品中垫底;影片在内地上映三天票房超过1.5亿,开画成绩在今年的进口片中仅次于《信条》,首周成绩便已跻身年度进口票房前三甲。        

《信条》本周末表现相当强势,今天在一线城市票房甚至已经逆袭《花木兰》;上映10天后,其累计综合票房已经超过导演前作《敦刻尔克》的最终收官成绩(3.39亿),内地市场目前仍以绝对优势位居其全球最大票仓。        

《1/2的魔法》周日票房再逆跌30%,内地累计票房已突破6000万关口,最终成绩有望超过目前的最大非北美票仓英国(累计920万美元,约合6300万元)。  

关键词: 花木兰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