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西游 魔童红孩儿》今日开机 打造热血高燃众神之战

9月14日,改编自经典神话的 东方玄幻电影 《西游 魔童红孩儿》于横店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影片由青年导演陈聚力执导,耿業庭、娃尔、段星羽、娄鸣、方超等主演,实力演员黑子、涓子、方家翊特邀参演。

 

9月14日,改编自经典神话的 东方玄幻电影 《西游 魔童红孩儿》于横店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影片由青年导演陈聚力执导,耿業庭、娃尔、段星羽、娄鸣、方超等主演,实力演员黑子、涓子、方家翊特邀参演。实力编剧朱炫与南镇工作室强强联手,以经典神话人物红孩儿为原型,构建了西游取经三百年后的玄幻世界,讲述了红孩儿自我觉醒打破禁锢,和伙伴一起热血成长的故事。影片由映美传媒出品、制作,中唱集团、上象娱乐、纵横四海影业、开沅文化联合出品,开沅文化承制,映美传媒独家营销。

图片1

红孩儿傲气归来 少年英雄高燃开战

影片《西游 魔童红孩儿》的创作以传统神魔小说《西游记》中第四十二回:“大圣殷懃拜南海,观音慈善缚红孩”为蓝本,讲述了红孩儿与孙悟空大战之后,红孩儿被观音收为善财童子。三百年后,红孩儿接受征召前往天机处修习,利用与生俱来的神通,制造了各种祸端,遭到众人排斥。一心想成为英雄的红孩儿,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之后,明白了关于成长的意义和责任的重量。此时他也和哪吒、龙女等一众小伙伴,向搅动三界的魔王,发起了最后的冲击……

《西游 魔童红孩儿》在保留红孩儿、哪吒、龙女等经典神话人物的精气神之外,赋予了几个角色更接地气性格的内容,他们有自己的小缺点小个性,不走寻常路,常常显得亦正亦邪,但是面对困境绝不退缩和软弱,能够用超强的人格魅力吸引观众,是“反英雄”式的人物。主角红孩儿拥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和反叛精神,一柄火尖枪,敢击碎天地规则,也能在关键时刻承担起一个英雄的责任。哪吒也与以往的形象不同,少年稚气的外表下,是一颗沉稳多思的心,历经风雨终于找回了原本的自己。影片把原来高高在上的神,还原成有血有肉的少年,更鲜活,也更受观众喜爱。

高颜值演员搭配老戏骨 谱写英雄群像

除了“反英雄”东方神话形象的树立之外,《西游 魔童红孩儿》的演员搭配也是一大亮点。脾气火爆的红孩儿由青年演员耿業庭饰演,曾经出演电影《封神三部曲》、网剧《皓衣行》、电影《大赢家》等影片,令人印象深刻。青年演员娃尔饰演人狠话不多的哪吒,在大热网剧《沙海》《重启之极海听雷》等中表现亮眼,相信他会为我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哪吒。饰演龙族敖烈的青年演员娄鸣,曾出演网剧《奋斗吧!少年》《超时空恋人》等作品,清爽系龙族少年值得期待。三位颜值小生,携饰演龙女的元气少女段星羽,组成了高颜值天团,相信年轻演员之间的互动一定会碰撞出无限火花。

在片中饰演无天和观音的两位实力演员黑子和涓子,与“西游”早有渊源,两人在2000年《西游记后传》中就有过合作,相信在《西游 魔童红孩儿》唤起大家童年回忆的同时,必将贡献出更精彩的演绎。饰演太乙真人的方家翊,一口川普,稳中有皮,张口笑果十足,与人物无比契合。新老演员的通力合作,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十分期待他们的表演。

团队强强合作 影片燃炸重磅升级

影片主创团队、视觉团队皆参与制作过多部爆款网络电影,拥有丰富的网络影视经验。担任总策划的董伟,曾执导《东游》《捉仙记》等多部成熟作品,此次以不一样的身份加入到团队中来,值得期待。导演陈聚力既往作品《疯魔神丐苏乞儿》《镇妖提刑司》均获得高票房好口碑,执导的纪录片《了不起的匠人》豆瓣评分8.7分,获得艾菲奖、长城奖等多项大奖。极具个人辨识度的作品风格加上对网络电影受众的了解,《西游 魔童红孩儿》势必让大家眼前一亮。影片编剧其中之一是朱炫,这位“知乎大神”向来以脑洞奇大被广大网友熟知,电影《古董局中局》、电影《小门神》等都曾在他的笔下尽显奇思妙想,剧本品质值得信赖。曾创作出大火作品《传闻中的陈芊芊》的南镇工作室也在本次编剧团队中给予加持。高品质团队强强联合,这也是本片的品质保证,相信一定会为我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玄幻世界。

烈火穿云,红孩儿傲气归来。四海八荒又将经历怎样一场动荡?电影《西游 魔童红孩儿》,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