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Raiden&EXO灿烈《Yours》Remix版17日公开

15日,据悉,《Yours》Remix单曲将于9月17日在FLO、Melon、Genie、iTunes、苹果音乐、Spotify、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8

DJ兼制作人Raiden和EXO成员灿烈的《Yours》Remix版本将于17日公开。

15日,据悉,《Yours》Remix单曲将于9月17日在FLO、Melon、Genie、iTunes、苹果音乐、Spotify、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于今年5月公开的《Yours》是Raiden和灿烈合作的单曲,歌手李遐怡和Rapper Changmo参与了Featuring,使歌曲的魅力倍增,iTunes Top Song排行榜全球24个地区第一,中国QQ音乐新歌排行榜第一,酷我音乐单曲排行榜第一等,得到了全球性的呼应。此次Remix版本由DJ Blinders参与,将迪斯科风R&&decB曲风的原曲重新诠释为Trap曲风,利用Kick和High-hat等鼓点,具有速度感的声音和强调Base Line的Trap Beat曲风,将展现了另一种魅力。

另外,该曲将于9月17日中午12时(韩国时间)公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