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NCT正在准备时隔两年再次全体出动的新专辑

15日,所属社SM娱乐方面表示:“我们正在准备NCT的专辑,具体日程一经确定就会公开。”NCT是在2018年2月以NCT 2018的名字包含了NCT 127,NCT U,NCT DREAM活动中的所有成员全部出动的大型项目。

15日,所属社SM娱乐方面表示:“我们正在准备NCT的专辑,具体日程一经确定就会公开。”NCT是在2018年2月以NCT 2018的名字包含了NCT 127,NCT U,NCT DREAM活动中的所有成员全部出动的大型项目。NCT世界观时隔两年再次与全球歌迷见面,正在准备的新项目备受期待。

另外,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缩写,开放性和扩张性成为组合的核心价值,由NCT 127、NCT U、NCT DREAM等组合构成。

9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