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邻里美好的一天"曝终极预告与海报

即将在9月18日上映的初秋治愈佳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该片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苏珊·卡萨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影片海外口碑评价极高。

即将在9月18日上映的初秋治愈佳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该片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苏珊·卡萨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影片海外口碑评价极高,多伦多电影节展映时甚至在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开出了高达100%的新鲜度,后续评分也保持在了95%。     

8

同时这部电影还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十佳影片,并被《美国好莱坞新闻前线》称赞为“这个时代需要的电影”。IGN电影评价该片时更是赞到:“有温度有情感还有幽默,直击心灵后劲十足。”影片预售已经开启,赶快购票开启暖心之旅吧!

《邻里美好的一天》故事灵感来源自影片中记者罗伊德的角色原型人物汤姆·朱诺1998年在《时尚先生》发表的文章《你能说……英雄吗?》。     

罗伊德是一名深度调查记者,最擅长并沉迷于挖掘知名人物最隐秘的脆弱和不堪,许多名人都曾被他在采访中揭露真面目,然而当这个毒舌又桀骜的记者遇到代表所有人童年美好回忆的“世界儿童电视节目之父”时,又会不会挖出骇人听闻的惊天秘料?答案有待在影片中揭晓。     

影片中饰演被访者罗杰斯先生的人正是两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汤姆·汉克斯,《综艺》杂志如此评价汤姆·汉克斯此次的表演:“不仅是优秀,他太有感染力了。”终极预告中,当记者埋下问题陷阱问:“所有人都习惯于向你倾诉他们的问题,这对你来说应该是个很重的负担吧?”时,他还反过来宽慰记者:“有时候我们得向他人寻求帮助,这是人之常情。”

关键词: 邻里 终极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