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曝母其弥雅特辑,上演飙车肉搏水上追逐

近日,电影《急先锋》发布“满血归来之母其弥雅”特辑,急先锋小队唯一女队员母其弥雅再出击,飒爽登场展现先锋魅力。

近日,电影《急先锋》发布“满血归来之母其弥雅”特辑,急先锋小队唯一女队员母其弥雅再出击,飒爽登场展现先锋魅力,更上演从疾驰的摩托车上飞身一跃,令人惊艳。片中母其弥雅与杨洋、艾伦等队员一起,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守护全球华人安全。

10

第二次与唐季礼导演和成龙大哥合作的她毫不松懈,片中再次挑战自我,带来惊艳的表演和打戏。此次《急先锋》满血归来定档国庆,母其弥雅表示,希望电影的上映可以在2020年带给大家鼓舞和力量:“希望急先锋精神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中国电影可以越来越好!”

电影《急先锋》中,母其弥雅饰演急先锋小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弥雅,并用实力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影片中,她赤手与歹徒缠斗、双枪扫射等动作戏英姿飒爽,而从疾驰的摩托车上飞身一跃的场面更是精彩令人叫绝。作为队内格斗高手担当,母其弥雅对自身要求严格,动作戏打到手软,面对敌人以一当十。

戏外的她练习了武术、搏击、拳击等多种身法,以此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肌耐力和爆发力。除了对自己高要求,母其弥雅也十分感恩来自导演唐季礼和成龙大哥的帮助,两位前辈不仅在片场耐心指导其动作戏,也在文戏中带领她入戏。电影《急先锋》已是母其弥雅与唐季礼和成龙的第二次合作,默契合作加上严格要求,必将在2020年国庆佳节带给观众更加精彩刺激的视觉享受。

关键词: 急先锋 特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