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007:无暇赴死"解锁系列最危险反派!影帝拉米·马雷克化身敌人

年度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发布“最强反派”特辑,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强势加盟,饰演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萨芬,酝酿着殃及无数人生命的惊天阴谋。

年度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发布“最强反派”特辑,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强势加盟,饰演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萨芬,酝酿着殃及无数人生命的惊天阴谋。有史以来邦德最危险的敌人浮出水面,两人将斗智斗勇,奉上007系列中最为惊心动魄、高潮迭起的巅峰之战。

8

导演凯瑞·福永口中的“狠角色”萨芬,以“报复”之名现身,认为自己颇具英雄色彩,他杀人不眨眼却为恐怖的行为找到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让世界变得更好”,拉米·马雷克也表示自己力求演出萨芬身上的冲突感。

关键词: 反派 解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