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工作室成立三周年,王源惊喜送西瓜形状蛋糕庆祝

9月16日是王源工作室成立三周年纪念日,工作室凌晨通过微博晒出王源送来的生日蛋糕,并发长文“庆生”。工作室分享的视频中,王源特意为工作室定做了西瓜形状的蛋糕,送到公司。蛋糕上插着一个“赞”的手势装饰。

9月16日是王源工作室成立三周年纪念日,工作室凌晨通过微博晒出王源送来的生日蛋糕,并发长文“庆生”。

6

博文中写道:“还记得去年九月,源哥理了寸头踏上远赴他乡的旅程,做回了‘学生王源’,体验了很多从未体验过的事情,也有很多独立又自在的时刻。”

“山海虽远,但热爱依旧。跨越时差和距离,在一字开头的最后一年,他也闪耀在每一个不同的舞台。感受过天台上的风,也用琴键制造过花瓣雨……在陕北成为了小韩老师,也去往西藏为更多人带去希望与光明……他说即将到来的20岁,是晴空朗朗与大雨滂沱。其实,长大从来都不是一个瞬间,而是在每一次的经历之中,慢慢蜕变。”

7

工作室分享的视频中,王源特意为工作室定做了西瓜形状的蛋糕,送到公司。蛋糕上插着一个“赞”的手势装饰,蛋糕底座上还写着“Roystudio三周年生日快乐”旁边立着一支毛笔,十分有仪式感。

粉丝也纷纷留言:“好好看的蛋糕,老板有心了”,并为工作室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新的一年继续加油”“生日快乐,一起陪哥哥走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