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苏慧伦《生命之花》演唱会:跨越30年超过30首经典歌曲连发

从第一天到一万天的仰望与等待,只为这一刻的相聚,5千名歌迷的千里而来,苏慧伦的千姿百态,都在这一天绽放!“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12日终于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生命之花”演唱会,成为首位站上全新专属流行音乐表演大型场域正式开唱的歌手。

从第一天到一万天的仰望与等待,只为这一刻的相聚,5千名歌迷的千里而来,苏慧伦的千姿百态,都在这一天绽放!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12日终于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生命之花”演唱会,成为首位站上全新专属流行音乐表演大型场域正式开唱的歌手,生命中的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从初生、探险、成长三大主题,苏慧伦的经典歌曲,交织着无数的人生,随着记忆倒带,领略生命风情。 为了演唱会,苏慧伦准备了四套华服,包括暗夜摇滚女伶、幻境湖水女神、花苞颂歌谬思等,并精心演唱31首歌曲,歌迷听得入迷,同时歌迷准应援惊喜回应,以《爱上飞鸟的女孩》代替喊安可;在唱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时,举起“谢谢你陪我一起青春,一起老去”、“4EVER”的手幅,都让不知情的苏慧伦感动不已。

7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