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圣经主演短篇电影《HEART ATTACK》,确定于10月5日网上上映

短篇电影《HEART ATTACK》讲述了为了拯救心爱之人,女主倒流100次时光的穿越幻想罗曼史。据悉,该影片的预告片、正片、花絮、海报等所有的拍摄,都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的拍摄。

演员李圣经主演的短篇电影《HEART ATTACK》确定将于10月5日在网上上映。

短篇电影《HEART ATTACK》讲述了为了拯救心爱之人,女主倒流100次时光的穿越幻想罗曼史。据悉,该影片的预告片、正片、花絮、海报等所有的拍摄,都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的拍摄。以独特的剧情配置和令人无法移开视线的影像美狙击观众取向的电影《HEART ATTACK》,将通过符合Untact时代的丰富多彩在线活动与观众们进行沟通。

另外,短篇电影《HEART ATTACK》将于10月5日通过OTT平台WATCHA首次公开。

2

1

3

关键词: 圣经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