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安宰弘执导短篇电影《怀着怦怦跳的心》,受邀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

安宰弘亲自执导的短篇电影《怀着怦怦跳的心》(暂译)受邀参加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宽镜头韩国短篇竞赛单元。另外,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受新冠疫情影响将大幅缩减规模,于10月21日至30日间举行。

实力派演员安宰弘将作为导演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

安宰弘亲自执导的短篇电影《怀着怦怦跳的心》(暂译)受邀参加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宽镜头韩国短篇竞赛单元。平时对导演也很感兴趣的安宰弘在展开活跃演技活动的同时,也一直坚持拍摄短篇电影,曾在2016年作为导演受邀参加了全州国际电影节。此次参与釜山国际电影节的短篇电影《怀着怦怦跳的心》讲述了郁陵岛男生和陆地女生间的异地恋故事,安宰弘担任了该影片的导演、编剧以及主演。女主由演员李絮担任,继合作电影《小公女》后再次展开了合作。据悉,安宰弘曾在2016年出演的综艺《我耳边的糖果》中,曾提及过有关项目当时表示自己正在写剧本。时隔4年,安宰弘完成了短篇电影《怀着怦怦跳的心》,将与釜山的观众见面。

另外,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受新冠疫情影响将大幅缩减规模,于10月21日至30日间举行。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