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SF9成员姜澯熙将特别出演tvN新剧《女神降临》

16日据某韩媒报导,SF9成员姜澯熙将特别出演tvN新剧《女神降临》。已经通过《你能听到我的心吗》《善良的男人》《signal》《天空之城》等作品证明了演技实力的姜澯熙此次将特别出演tvN新剧《女神降临》,展现另一种魅力。

16日据某韩媒报导,SF9成员姜澯熙将特别出演tvN新剧《女神降临》。

已经通过《你能听到我的心吗》《善良的男人》《signal》《天空之城》等作品证明了演技实力的姜澯熙此次将特别出演tvN新剧《女神降临》,展现另一种魅力。特别是姜澯熙不久前特别出演了KBS2周末剧《结过一次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的出演会有怎样的活跃表现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tvN新剧《女神降临》由文佳煐、车银优、黄仁烨主演,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3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