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JYP娱乐携手SBS将于2021年推出新节目《LOUD》

JYP娱乐公司16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与SBS合作的节目《LOUD》的上市消息。相关消息,JYP娱乐公司16日表示:“《LOUD》是SBS和JYP的2021 WORLDWIDE共同项目。详细内容将在今后公开。"

JYP娱乐公司16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与SBS合作的节目《LOUD》的上市消息。

相关消息,JYP娱乐公司16日表示:“《LOUD》是SBS和JYP的2021 WORLDWIDE共同项目。详细内容将在今后公开。"

2

JYP娱乐是培养了Wonder Girls、2PM、Miss A、GOT7、DAY6、Twice、Stray Kids、ITZY等大批韩流明星,而SBS电视台也打造了《K-POP STAR》、《The Fan》、《Fantastic Duo》、《神的声音》等多种音乐综艺节目,双方这次将达成怎样的合作备受关注。

另外,JYP娱乐和SBS合作推出的新节目《Roud》的详细事项将在日后公开。

关键词: 将于 节目 娱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