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木兰:横空出世》发布主题曲MV 李斯丹妮献声

“木兰不惧前途多迷藏,心系河山不换一杯酒殇!”近日,国漫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曝光同名主题曲MV。李斯丹妮惊艳献声,以霸气唱腔诠释国漫木兰的一腔热血,俘获无数网友芳心

“木兰不惧前途多迷藏,心系河山不换一杯酒殇!”近日,国漫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曝光同名主题曲MV。李斯丹妮惊艳献声,以霸气唱腔诠释国漫木兰的一腔热血,俘获无数网友芳心。MV中李斯丹妮全身心投入演唱的身影和木兰征战沙场、全力御敌的画面相互交织,带领观众追溯影片中木兰坎坷曲折的守家卫国之路。影片将于10月3日全国院线上映。

1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以影片中的壮美河山为画卷徐徐展开。无垠草原、泱泱流水与苍茫远山共同组成一幅充满诗意的国风美景图,木兰与阿格纵马草原,洒脱肆意的模样难让人想象两人最终因何兵戎相见。此外,MV中还曝光了影片部分未释出的新画面:木兰在林中独自练剑、军师一把折扇指点江山等场景皆令人眼前一亮,电影的国风气质使人更加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镜头中一位身着浅蓝衣衫的倩影款款转身,令观众不禁好奇这是否是木兰未从军前的女装造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