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诺兰夫妇前往电影院,观看爱情浪漫喜剧《心碎画廊》

诺兰导演与妻子艾玛·托马斯昨日前往了位于美国加州尔湾的一家电影院,以示对于电影院线行业的支持。不过这一次,诺兰夫妇看的并不是《信条》。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最新作品《信条》,是自今年年初疫情爆发之后,第一部登录全世界各地院线的大片儿。诺兰导演与妻子艾玛·托马斯昨日前往了位于美国加州尔湾的一家电影院,以示对于电影院线行业的支持。不过这一次,诺兰夫妇看的并不是《信条》。     

8

全美最大的连锁影院之一Regal Cinema,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诺兰夫妇前来观影的照片,“谢谢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前来Regal电影院尔湾分店。#信条”。不过诺兰夫妇来看的电影是TriStar(索尼影业旗下)的新片《心碎画廊》,他们上周还来看了探照灯(迪士尼旗下)的新作《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