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罗伯特福斯特遗作《雪谷之狼》曝中字预告

去年10月好莱坞黄金配角罗伯特·福斯特因病去世,让人唏嘘,他参演的最后一部电影《雪谷之狼》近日发布首款预告(时光网独家中字),片中他再次扮演小镇警长这样的角色。

去年10月好莱坞黄金配角罗伯特·福斯特因病去世,让人唏嘘,他参演的最后一部电影《雪谷之狼》近日发布首款预告(时光网独家中字),片中他再次扮演小镇警长这样的角色。该片将于今年10月6日在美国影院和线上同步。

7

影片《雪谷之狼》由吉姆·卡明斯自编自导自演,带有一点恐怖、悬疑和奇幻元素。吉姆扮演正在戒酒的混混警官,他坚信小镇来了连环杀手,但小镇居民却认为那是一个狼人。瑞琪·琳德赫姆扮演他理智的搭档。去年十月过世的罗伯特·福斯特则扮演他的父亲、也是小镇警长,这是福斯特最后一次大银幕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