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导协年度表彰大会获奖名单公布,周冬雨击败咏梅

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举行,经过了长达9个月的启动、报名和层层甄选,各项殊荣尘埃落定。

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举行,经过了长达9个月的启动、报名和层层甄选,各项殊荣尘埃落定。现场揭晓年度影片、年度男女演员、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编剧等十项荣誉。

9

其中的九项分别是:"年度导演"王小帅《地久天长》、"年度影片"《流浪地球》、"年度编剧"刁亦男《南方车站的聚会》、"年度男演员"王景春《地久天长》、"年度女演员"周冬雨《少年的你》、"年度青年导演"霍猛《过昭关》、"年度港台导演"曾国祥《少年的你》、"年度特别表彰"《我和我的祖国》、"评委会特别表彰"《哪吒之魔童降世》。

值得关注的是,"年度杰出贡献导演"授予了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她表示,“我们没有掉棒,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坚持下来了,把这个奖一届一届传下去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