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致敬抗疫精神!《在一起》武汉录制开播特别节目

9月18日晚,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部分主演、编剧、导演等来到武汉——这座疫情期间具有特殊意义的城市。

9月18日晚,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部分主演、编剧、导演等来到武汉——这座疫情期间具有特殊意义的城市,汇聚洪山体育馆——曾经最早开设、最晚关闭的方舱医院,共同参与录制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开播特别节目,以此向英雄的武汉人民和湖北人民,向所有在抗疫斗争中作出贡献的人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感恩。

1

据悉,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分为《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武汉人》等十个单元故事,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从普通人的视角、以单元故事的形式讲述了抗击新冠疫情中一个又一个平实而感人的故事。

开播特别节目在由各单元的编剧、导演和主演分享创作感受的同时,更邀请到“人民英雄”张定宇、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武汉协和医院的朱彬医生、中山医院的钟鸣医生、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危重症科副主任护师、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一科护士长陈静以及滴滴司机王利、武汉东湖新城社区的社区工作者们等原型人物也来到录制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注目感恩的眼神代表着普通群众对英雄的最高敬意。

关键词: 特别节目 武汉 精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