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轩&倪妮为拍摄《1921》换发型,大胆尝试新造型

讯 由黄建新执导,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正在拍摄中。今日,电影发布了一支花絮视频,首次曝光了主演黄轩和倪妮在戏中的造型。

 由黄建新执导,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正在拍摄中。今日,电影发布了一支花絮视频,首次曝光了主演黄轩和倪妮在戏中的造型。        

视频中,两人为了角色,大胆尝试新发型,黄轩剃头秒变圆寸,倪妮更是剪掉了留了许多年的长发。        

6

随着视频一起发布的,还有两张剧照,公布了黄轩和倪妮的民国造型。黄轩手抚寸头笑容满面,尽显年轻人的意气风发。而身穿旗袍的倪妮,不仅很有古典美,眼神更是故事感满满。         电影《19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将于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映。

关键词: 发型 拍摄 黄轩 倪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