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和我的家乡》上海路演,徐峥重回母校分享经历

电影在继重庆、武汉校园路演之后,在9月21日来到了《最后一课》单元导演的家乡上海,导演徐峥及主演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

9

电影在继重庆、武汉校园路演之后,在9月21日来到了《最后一课》单元导演的家乡上海,导演徐峥及主演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徐峥回到家乡及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勾起诸多记忆和感触,表示将自己对老师的情感放入影片里很有意义;韩昊霖在被问到未来想考哪所大学时的口误回答让全场大笑,引得现场观众直夸“可爱”。两位主创还分享了印象深刻的拍摄经历,路演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气氛满是欢乐和温情。《我和我的家乡》由担任总监制,担任总导演,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百位演员倾情参演,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与全国观众相约影院欢度国庆中秋,影片预售火热进行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