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JUNJIN将于9月27日举行婚礼,只邀请家人朋友非公开进行

22日,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JUNJIN将于27日下午在首尔某结婚礼堂举行婚礼。婚礼定为可以感受深秋氛围的野外婚礼,计划只邀请亲近的家人和熟人,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遵守新相关防疫守则,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JUNJIN(朴忠栽)将于9月27日举行婚礼。

22日,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JUNJIN将于27日下午在首尔某结婚礼堂举行婚礼。婚礼定为可以感受深秋氛围的野外婚礼,计划只邀请亲近的家人和熟人,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遵守新相关防疫守则,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JUNJIN在结婚前夕表示“想到有了一辈子要一起的朋友,很奇妙,也很期待”,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在对粉丝的手写信中,还表达了对准新娘的喜爱。

4

另外,JUNJIN最近确定加入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通过节目公开结婚准备过程和结婚仪式,乘务员准新娘也将首次公开,引发关注。节目已确定于10月5日播出。

关键词: 将于 婚礼 家人 朋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