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OHMYGIRL成员YooA将参与Netflix 动漫电影主题曲全球歌唱项目

22日,经纪公司WM娱乐方面表示:“OHMYGIRL成员YooA被选为全球大作Netflix电影《飞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的主题曲《Rocket to the Moon!》全球歌唱项目的韩国代表音乐人。”

OHMYGIRL成员YooA(柳諟我)将参与Netflix电影《飞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主题曲全球歌唱项目。

22日,经纪公司WM娱乐方面表示:“OHMYGIRL成员YooA被选为全球大作Netflix电影《飞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的主题曲《Rocket to the Moon!》全球歌唱项目的韩国代表音乐人。”据悉,以韩语版本发行的电影主题曲《Rocket to the Moon!》将完整地展现了YooA独一无二、清澈干净的美妙音色。在9月25日全球同时发行的该专辑在电影公开之前,令粉丝们对作品的期待感更加高涨。

13

另外,Netflix音乐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是动画界传说格兰·基恩(Glen Keane)推出的全新音乐剧冒险,今年秋天将通过Netflix平台在全世界同时公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