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予辰《燃!沙排少女》顺利杀青 点燃青春化身排球美少女

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左城右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宋洋执导,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予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燃!沙排少女》中的女主人公文心(予辰 饰)顺利杀青

近日,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左城右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宋洋执导,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予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燃!沙排少女》中的女主人公文心(予辰 饰)顺利杀青,“文心”的饰演者予辰向一起努力打拼的剧组同仁表示诚恳地感谢,并坦言这段美好的拍摄过程让自己收获满满。

WechatIMG11

此次在《燃!沙排少女》中予辰饰演球技娴熟且仗义热心的沙排少女文心,她将自己代入剧中的时代背景,经过不断的研读剧本渐渐有了“同感”。全情投入到文心这个角色之中,在拍摄的近三个月中完全将文心当做了另一个自己。剧中,予辰因为脾气直,得罪排球队队长,遭到了排球队的霸陵,幸好李果朵(张雪迎 饰)在文心被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她化解了危机。

在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后,《燃!沙排少女》中的女主人公“文心”圆满杀青,她向一起努力打拼的剧组同仁表示诚恳地感谢。予辰说:“宋洋导演在拍戏过程中很注重细节,讲戏之详尽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组里的所有演职人员相处十分融洽,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大家都配合默契,工作进行的也特别顺利”。面对和伙伴们分别,予辰心中十分不舍。同时,也和剧中饰演的文心暂别,希望观众能早日与另一个“自己”相见。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作品中予辰总会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飞鸟集》中饰演的飞鸟女孩柴晴,还是《酋长的男人》中饰演的金牌珠宝经纪人夏娜,她出色的演技加之出众的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该剧能够早日上映,一起见证不断挑战自我的予辰,敬请期待!

关键词: 少女 排球 青春 沙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