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飞奔去月球》定档10月23日, 李诞配音张碧晨配唱

《飞奔去月球》的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飞奔去月球》讲述了小女孩菲菲勇敢“奔月”的故事,首支预告释出后,网友对这个“自赴月球”的女孩充满兴趣,同时也被兔子蹦吉萌得心软,还有网友称短短的预告就让自己“体会到温情与感动”。对于首支预告留给登月后的无限遐想,最新发布的预告则为观众解锁了不少新画面。美轮美奂的幻月城震撼呈现于眼前,满足了许多人置身月宫的少女梦。新朋友果冻话多且热情,还陪着菲菲飙车又跳舞闯过了不少关卡。预告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造型百变的嫦娥了,不同于观众往日印象中传统、古典的形象,她以尤为时尚的样貌闪亮登场!但其实她也背负着自己的秘密,心中对团圆和重聚的渴望强烈而迫切。

8

官宣定档的同时,电影中文版明星阵容惊喜公开!脱口秀演员李诞跨界献声,为电影中有些话痨又有些憨萌的果冻一角进行配音,一贯开口就能让人发笑的李诞此次加盟配音势必也将“笑果”十足!嫦娥作为月球上的绝对主角,能歌善舞惊艳四座,其新潮霸气的形象“姐范儿”爆表,实力女唱将张碧晨将为其配唱,用动人歌声诠释嫦娥内心。据悉,歌曲风格将是抒情又动感,张碧晨的演绎值得加倍期待!

《飞奔去月球》的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本片编剧则是由曾为《谈谈情,跳跳舞》《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等影片编写剧本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奥黛丽·威尔斯担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