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海莉疑似挖苦赛琳娜引粉丝不满,已删除社交帐号

据外媒报道,的的爱妻海莉·鲍德温近日又和他的前任成为舆论热议的中心,海莉更疑似因此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号。据悉,本月初,贾斯汀·比伯出演了德雷克和DJ Khaled的MV《Popstar》,MV拍摄地更是选在了比伯和海莉的爱巢。

据外媒报道,的的爱妻海莉·鲍德温近日又和他的前任成为舆论热议的中心,海莉更疑似因此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号。据悉,本月初,贾斯汀·比伯出演了德雷克和DJ Khaled的MV《Popstar》,MV拍摄地更是选在了比伯和海莉的爱巢。不过,MV中对口型假唱的比伯被指出说出了前女友赛琳娜的名字,引发网友的关注。

2

1

随后,健身教练凯文·梅加通过社交账号分享了一则和海莉和贾斯汀·斯凯健身的视频,两人伴随着《Popstar》健身时,斯凯说了一句“没人说赛琳娜”后放声大笑,因此把两人推上了风口浪尖,几方粉丝也在网上唇枪舌剑,吵得不可开交。

不过事件中心人物海莉和赛琳娜并为此做出回应,海莉只是在9月16日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号。虽然这并不能证明两者之间的关联,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认为海莉的此番操作事出有因。

自从海莉·鲍德温和贾斯汀·比伯复合以来,关于她和赛琳娜·戈麦斯之间的纠葛就从未平息过。去年10月,赛琳娜暌违四年回归乐坛,发布的单曲《Lose you to love me》就被指影射与比伯坎坷的情路,暗指海莉伺机上位。赛琳娜在歌词中暗指海莉趁着比伯和赛琳娜感情不稳定时加入,导致他们的关系迅速改变。

关键词: 琳娜 帐号 社交 粉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