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血与冰淇淋"胖瘦二人组再出新剧!"真相探寻者"发预告

“血与冰淇淋”系列老搭档西蒙·佩吉、尼克·弗罗斯特合作的最新剧集《真相探寻者》,今日发布了官方预告片,这部英剧喜剧将会上线亚马逊Prime。

“血与冰淇淋”系列老搭档西蒙·佩吉、尼克·弗罗斯特合作的最新剧集《真相探寻者》,今日发布了官方预告片,这部英剧喜剧将会上线亚马逊Prime。西蒙与尼克这两位老友,除了担任本剧的两位男主演,他们也是《真相探寻者》的联合编剧与执行制片人。

预告片中,Gus(尼克饰)与Dave(西蒙饰)组成探索小分队,在全英国寻找与记录奇怪的灵异事件,发到网上他们的专栏中。他们采用了自制的探鬼设备,在走访闹鬼教堂、地下室、废弃医院的过程中,他们的经历越来越复杂、频繁、恐怖,甚至致命,还发现了会让所有人类有可能灭亡的惊天阴谋。     

新人Elton(萨姆森·卡约饰)、年轻姑娘Astrid(艾玛·达西饰),还有Gus的父亲Richard(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饰)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苏珊·沃卡曼与朱莉安·巴拉特也出演了本剧。     

《真相探寻者》将于10月30日首播。

6

 

关键词: 胖瘦 冰淇淋 真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