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朴草娥参与Primary新曲Featuring ,正式回归演艺界令粉丝期待

Primary将于本月28日下午6点(KST)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新歌《Cloud》,草娥将作为新曲Featuring歌手参与其中。

5

歌手朴草娥将参与制作人Primary的新曲《Cloud》Featuring,正式回归韩国演艺界。

Primary将于本月28日下午6点(KST)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新歌《Cloud》,草娥将作为新曲Featuring歌手参与其中。据悉,Primary与草娥的合作并非首次。此前,草娥曾在2015年参与了Primary的歌曲《Don&dott Be Shy》。此次时隔5年再次与Primary展开合作,又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粉丝期待。

另外,近日草娥与新生企划公司GREAT M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时隔3年正式回归演艺界。

关键词: 演艺界 粉丝 朴草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