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曝成龙特辑,戏里拼搏先锋戏外贴心大哥

国庆档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片方发布一支成龙特辑,展现出他既是以身作则的“拼命急先锋”,又是关爱工作人员的贴心大哥。

国庆档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片方发布一支成龙特辑,展现出他既是以身作则的“拼命急先锋”,又是关爱工作人员的贴心大哥。谈及《急先锋》大哥表示:“我看剧本的时候就很有信心了。”并坚持要给全球观众看到创新的中国动作大片。10月1日-10月15日,影片也将在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满血归来的《急先锋》将在国庆为全球观众送上观影盛宴!即使在这样不平凡的一年,大哥也坚持要用优秀的作品与观众交流,感慨到“我对电影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大哥更是给观众发来温馨提示:“观影时一定要戴口罩哦。”

1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