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Super Junior-D&E 9月25日将公开主打歌MV

25日,据相关人士表示,Super Junior-D&&decE将在今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公开新专辑《No Love》MV预告片。该歌曲的歌词真实地表现了不由自主被对方深深吸引住的内心感受。

组合Super Junior-D&&decE今日将公开新专辑主打歌《No Love》MV预告片。

25日,据相关人士表示,Super Junior-D&&decE将在今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公开新专辑《No Love》MV预告片。该歌曲的歌词真实地表现了不由自主被对方深深吸引住的内心感受,与此相关在MV中两位成员也展现出了更加成熟性感的魅力。预告片可在YouTube或NAVER TV SMTOWN频道收看。

另外,该组合的迷你4辑里包含的所有歌曲和主打歌《No Love》MV的完成版将在9月2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公开。

4

关键词: 主打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