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温暖有光放映队》第八期:请抗洪防疫英雄看电影

参演电影十年之后,毛遂自荐代理“温暖有光放映队”队长一职的,再次于湖北大地遭遇“囧途”。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在困难面前抓狂。

参演电影十年之后,毛遂自荐代理“温暖有光放映队”队长一职的,再次于湖北大地遭遇“囧途”。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在困难面前抓狂。“人只要心存善良、相互帮助,到哪都是好的结局。”

2

9月26日晚,CCTV-6电影频道播出的公益纪实类节目《温暖有光放映队》走进湖北荆州,在鱼米之乡丰饶秀美的山水间见证了一段囧途变通途的温暖旅程。

为给接连经历疫情与洪灾考验的湖北荆州人民送去光影温暖,“温暖有光放映队”代理队长王宝强携队员王祖蓝、杨威开启公安县麻豪口镇裕华村之旅。

尽管旅途一波“四”折,放映队员们还是在大坝守护者、致富带头人、抗疫志愿者等平凡英雄的帮助下如愿完成任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